聚餐爆口角生嫌隙!13人當街大亂鬥釀2傷

今天(12日)凌晨,台北市驚傳一起濺血衝突。有兩派先前就有嫌隙的人馬,因為晚上聚餐時又發生口角,新仇舊恨下,竟然有人帶兄弟來砸店,雙方共13人當街上演全武行,甚至還有人開槍。

更多新聞: 空氣槍維修糾紛變全武行!顧客持辣椒水攻擊店長

門窗、紙箱、安全帽掉落在地,屋內滿是玻璃碎片,引擎蓋上還能看見血跡。深夜時分傳出槍響,一場突如其來的濺血衝突,不但造成兩人受傷,也嚇壞了附近居民。

這一起街頭大亂鬥發生在台北市萬華區。一名丁姓和陳姓男子,晚上與人聚餐時發生口角,心生不滿下,竟然在凌晨12點多撂人到張姓男子的公司鬧事,雙方總共13人,一言不合爆發全武行。不但將整間店弄的一片狼藉,還有人因為被追砍,弄得地上是血跡斑斑。

員警獲報到場,立刻將13人都帶回警局,追查下才知道,原來雙方早有嫌隙,新仇加舊恨導致衝突發生。除了將他們通通依聚眾鬥毆罪移送,也將持續釐清詳細原因。

(民視新聞/陳奎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酒客醉吐爆口角衝突 慘遭痛毆頭破血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