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跑錯包廂起口角 夜店大亂鬥釀2傷

台北信義區夜店爆發鬥毆事件;一名男子在夜店消費時,疑似不小心跑錯包廂,與包廂內的人發生口角衝突。雙方人馬一共15人,越吵火氣越大,還互相拉扯,最終大打出手,造成兩人掛彩。警方獲報後也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,將人通通帶回警局。

更多新聞: 聚餐爆口角生嫌隙!13人當街大亂鬥釀2傷

台北信義區凌晨3點多,數十名年輕男女,在夜店門口持續爭吵不休,員警也上前關切,因為他們剛剛在夜店的包廂內打群架。

據了解,這起衝突是來自新北的林姓男子與朋友共8個人,到夜店消費時,林姓男子疑似不小心跑錯包廂,與桃園的廖姓男子還有同行的朋友共7人,發生口角衝突。兩派人馬越吵火氣越大,互相拉扯,最終大打出手。

店家眼見情況失控,立刻報警處理,警方也出動快打部隊約20名警力到場壓制,把雙方人馬通通帶回警局。

所幸而因為打架掛彩的只有兩個人,而且是輕微的挫傷。目前警方也積極調閱監視器,要了解詳細的事發經過,釐清雙方責任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信義區夜店湧人潮 醉客糾紛鬥毆事件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