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義區夜店湧人潮 醉客糾紛鬥毆事件多

台灣連續9日零確診,台北市信義區夜店開始出現人潮,但17日凌晨就發生多起鬥毆事件,因酒客醉後發生糾紛,在路上叫囂和大打出手,超過50人聚眾,還有人亮出折疊刀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並以辣椒水迅速控制現場,兩起事件一共帶回6人,將他們依法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黃湯下肚口角爆衝突!酒友持刀互砍濺血

灰衣男子被警方壓制在地,動彈不得,但是另一邊簡直是大亂鬥,黑衣男瘋狂叫囂,還試圖動手推人。

男子被壓制在地,不安份想試圖掙脫,另外幾名男子,則是坐在一旁,原來17日清晨4點多,他們來到台北信義區一間夜店,因為互看不順引,就在門口大打出手,其中一名王姓男子,還揮拳痛打派出所副所長,警方馬上噴辣椒水制止,後續將4個人帶回偵辦。

17日凌晨就是,在信義區的夜店門口,連續發生了兩起的打架鬥毆事件,雙方聚集50人在街上叫囂,警方也趕緊出動快打部隊壓制,場面一度混亂。

不過就在同一個地點,相隔不到1小時,也發生糾紛,一名林姓男子,跟其他酒客發生口角,竟拿出摺疊刀揮舞,雙方人馬聚集50多人,在街頭叫囂,警方出動快打部隊,將林姓鬧事男子壓制帶回,依社維法送辦。

信義分局偵查隊長鄭志誠說:「本轄夜店的消費酒客,在散場時發生糾紛及衝突情事,那信義分局隨即出動快打,以強勢作為遏止衝突發生,並將這個違法的民眾,依這個刑法妨害公務,傷害以及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」

隨著疫情趨緩,信義區夜店,開始湧現人潮,警方強調會加強周邊巡邏,但是一個晚上連續發生鬥毆事件,總共帶回6人,依法就辦。

(民視新聞/林苡婕、黃啓豪 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惡意刁難保全?住戶遭控吐水、持傘攻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