梨泰院才現毒王!WINNER宋旻浩遭爆「口罩掛下巴」夜店嗨唱

南韓近日出現一名「毒王」,在5月黃金連假期間出入梨泰院夜店,導致爆發101人確診的群聚感染案件。而今日南韓媒體也踢爆,男團WINNER成員宋旻浩在疫情期間跑夜店,引發廣大網友批評。

更多新聞: 韓綜《新西遊記第8季》開播上演4P?宋旻浩這裡被狂攻

武漢肺炎疫情一度穩定的南韓,首都首爾梨泰院近日又爆出夜店群聚感染,目前已有101人確診,隨後前女團KARA隊長朴奎利也被發現曾與確診者同時上夜店,引發南韓網友不滿「沒有防疫意識」。

而這波夜店染疫風波未平,男團WINNER成員宋旻浩今日又被媒體《DISPATCH》踢爆,於本月3日、4日間前往位於江原道襄陽郡的某間夜店,並在舞台上即興表演了自己的solo歌曲《Fiancé》。

由於當紅藝人突然登場,引起現場群眾湧上圍觀,而從現場流出的照片可見,宋旻浩的口罩已經拉到下巴位置。

(示意圖,截自宋旻浩IG)

該間夜店向韓媒解釋,宋旻浩當天只是順路經過,並沒有正式演出,而且當時是連假尾聲,現場幾乎都是宋旻浩認識的朋友,沒什麼其他客人,但網友仍然對於宋旻浩在疫情期間出入夜店,忽視「保持社交距離」的規定感到不滿,紛紛留言批評。

宋旻浩所屬經紀公司YG稍早也發文道歉,證實宋旻浩前幾日和朋友出去旅遊,並表示今後會更有力地敦促旗下藝人遵守防疫守則,保持社交距離。

(民視新聞網/李芝恩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信義區夜店湧人潮 醉客糾紛鬥毆事件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