走錯包廂爆肢體衝突 夜店大亂鬥釀2傷

台北信義區的夜店爆發鬥毆事件!一名男子在夜店消費時與人發生口角,事後要找對方理論,結果跑錯包廂,和另外一幫人發生衝突。雙邊一共15人,越吵火氣越大,還互相拉扯,最後大打出手,造成兩人掛彩。警方獲報後,也出動快打部隊到場壓制,將人通通帶回警局。

更多新聞: 信義區夜店湧人潮 醉客糾紛鬥毆事件多

大群人在夜店內大打出手、狂歡場地頓時變格鬥場,警方到場強勢壓制。壯碩男子猛力掙扎,還跟員警嗆聲,眼看場面失控,趕緊拿出辣椒水控場。有民眾被辣椒水波及,回想經過還是好驚恐。

這起夜店鬥毆案發生在台北信義區,凌晨3點多,來自新北的林姓男子因為喝醉,先與人起口角,他心有不甘帶了朋友要找人算帳,卻不小心跑錯包廂、嗆錯人,與桃園的廖姓男子一幫7人發生衝突。兩派人馬越吵火氣越大,酒瓶都拿來當武器,場面一發不可收拾。

警方出動20名快打部隊到場壓制,把雙方人馬通通帶回警局。整起事件也造成兩人掛彩送醫,幸好都無大礙。只是隨著疫情趨緩,夜生活鬆綁,就怕民眾玩太嗨過了頭,警方除了增派20名警力盯哨、也要找業者開會,請他們自我約束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盧柏璁、彭乙洲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博恩《TAIWAN》登KKBOX新歌排行榜!新增「夜店用加長型」版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