仇家Pub械鬥 男子中彈下巴碎裂慘死

新竹有兩派人馬本來就有嫌隙,星期天(6月7日)凌晨,在苗栗縣頭份鎮一家PUB喝酒時狹路相逢,雙方爆發衝突,造成一名男子下巴中彈,送醫搶救仍然不治,另外也有一人受槍傷,還有兩個人遭到棍棒打傷。

更多新聞: 信義區夜店湧人潮 醉客糾紛鬥毆事件多

遭到槍擊的男子被送上救護車時,他還沒有失去生命跡象,甚至還有意識,劇烈的疼痛讓他不停的擺動頭部,是他人生最後的掙扎。

竹南消防分隊隊員吳政祐說:「下巴基本上是碎裂的,所以我們用彈繃跟紗布簡單的幫他處理一下,他臉上還有很多撕裂傷。」

40歲的許姓男子送醫搶救之後,不幸回天乏術過世了,他家住新竹,凌晨跟朋友到苗栗頭份市東民一街PUB喝酒,卻跟另一方人馬發生衝突,雙方一路從店裡打到店門口,有3個人受傷,另外,許姓男子遭手槍的子彈打碎下巴,倒在地上。

警方趕到場時相關的人早就逃走,現場查獲改造手槍以及空氣槍各一支,另外有7個彈殼。

警方指出,初步了解雙方沒有幫派背景,但是之前就有嫌隙,星期天凌晨又因為喝酒爆衝突,警方循線全力緝凶中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宏都拉斯監獄械鬥 至少18囚犯亡16人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