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意刁難保全?住戶遭控吐水、持傘攻擊

新北市板橋有名保全控訴,屢屢遭某位住戶刁難,不但被雨傘攻擊、還被吐水,甚至常常找碴、口出惡言,其他住戶都知道,已經換了六個保全,但也拿他沒辦法,其實這名保全相當辛苦,高齡70歲的他,因為癌妻過世,為了養家和兒子,利用休假空檔,去學電腦精進自己,非常辛酸。

更多新聞: 感情糾紛惹鬥毆 黑衣人追到急診室

住戶劈哩啪啦大小聲,保全滿臉無奈,完全沒轍。

住戶用本子打人,這還不是最誇張,之前喝水喝到一半,竟然對保全吐水,非常不禮貌。

其他住戶也無奈,事發在新北市板橋一處社區,4年來,因為這名葉姓住戶種種行徑,已經走了六個保全,從2019年用雨傘攻擊保全,今年4月用手機攻擊,到6月吐水噴人、收件飆罵,受害保全超委屈。

當事保全:「也許他是從小慣壞了,所以養成一種自大的心理,聽鄰居講,他在這附近總共有三棟房子,都是豪宅啦,應該有好幾億,他仗著他家有人,就很瞧不起我們這些窮人啊。」

高齡70歲的呂先生,一把年紀,還去找補習班上電腦課,看了令人心酸,只為了更精進自己,再學一技之長,多年前癌妻過世,兒子收入不穩定,家中經濟支柱只剩下他。

當事保全:「面對他的為難,我當然是很難受,我太太臨終前交代,而且我們也很疼愛孩子,所以說為了太太為了這個孩子,再難受我也要忍。」

對此社區低調不願回應,28歲葉姓住戶去年未經同意拿社區磁扣,遭提告侵占,事後才和解。對保全來說,求一份安穩工作,就算被刁難,再苦也只能吞下去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感情糾紛鬥毆!打群架、砸車 男子前後任女友談判爆衝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