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情糾紛惹鬥毆 黑衣人追到急診室

台北市驚傳幫派鬥毆事件,上個月28日凌晨兩點多,雙方陣營約20多人,相約在內湖康樂街附近談判,結果一言不合、大打出手,一名林姓男子被摺疊刀劃傷送醫,送醫院急救,而砍人的歹徒,為了躲避警方查緝,還刻意換車牌,然後繼續追到急診室,行徑相當囂張。


更多新聞: 分手相約談判破裂 男用利刃刺死前女友

遭砍傷的林姓男子,因為被分手後不甘心,在網路上嗆前女友生活不檢點。前女友氣不過,向黃姓丈夫告狀,雙方人馬在網路上越吵越兇,最後相約東湖談判。其中,林姓男子從汐止撂來朋友,到東湖地區,沒想到黃姓男子竟然找了七輛車到現場助陣,結果,林姓男子一下車,就馬上被棍棒攻擊,還被其中一人暗藏的摺疊刀劃傷。林姓男子被緊急送醫後,還有十幾名黑衣人追到三總急診室,發現有警方在場隨即離開,員警也隨即呼叫線上警力趕來支援,才沒有釀成更大的衝突。事發後,警方目前已經陸續約談20多人到案說明,將以聚眾鬥毆罪,將他們移送。
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惡意刁難保全?住戶遭控吐水、持傘攻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