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手相約談判破裂 男用利刃刺死前女友

台中市東區30日發生兇殺案!一名34歲的陳姓女子,在居住的社區一樓大廳遭一名張姓男子持利刃,狠刺胸口一刀後倒地,緊急送醫後,仍因為傷及心臟,回天乏術;行兇男子案發後,立刻騎機車逃逸,警方調查兇嫌是死者的前男友,兩人才剛分手一個多禮拜,不排除是感情因素痛下殺機。

更多新聞: 恐怖對決!惡男開休旅車 把女友賓士撞落山溝

白衣男子小跑步衝出屋外、直接跳上機車催油門狂奔,連安全帽都沒不戴,之所以這麼慌張,就在一分鐘前,他持刀行兇朝陳姓女子的胸口狠刺一刀,犯後畏罪快閃。

被害女子倒臥自己的血泊中,目擊的社區保全隨即報警求救,救護車在7分鐘後趕到,立刻將傷者送醫,但這一刀從胸口刺中心臟,女子最後傷重不治。

命案現場就在這個社區大廳內,鑑識小組從大門採集到疑似兇嫌指紋,加上監視器清楚拍下歹徒的臉孔,兇手一眼就被認出,是死者的張姓前男友。

張姓男子似乎早有預謀,30日一早6點多就先到陳女承租的大樓外,兩人先吵了一架;沒想到5個小時後二度相約談判,這次竟預藏兇刀,直接進到大廳後痛下殺手。

台中市第三分局偵查隊長高庭煌表示,「嫌犯發現警方查緝的時候,當下持刀自殘,目前生命跡象穩定,在醫院急救中。」

張姓男子刺死前女友後逃逸,警方5個小時後火速逮人。這段感情無疾而終,還毀了昔日愛人,自己也難逃司法制裁。

(民視新聞/蔡枘埏、余壽生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12名學生因感情糾紛引衝突 1遭銼刀刺傷送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