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感情糾紛 板橋2男1女凌晨談判爆口角

新北市板橋凌晨發生一起感情糾紛。凌晨3點多,警方接獲報案,在中山路的巷弄內,疑似有民眾發生爭吵。到達現場後,只發現一男一女,而男子聲稱,他被另一名男子用美工刀攻擊,手機還被搶走,但隨後又改口否認,是否另有隱情,警方還在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分手相約談判破裂 男用利刃刺死前女友

大批員警,凌晨3點多,來到板橋中山路的巷弄內。因為警方剛剛接獲民眾報案,說巷內有人吵架,吵得很厲害。

目擊民眾表示,當時聽到兩男一女在路上爭吵,過了不久後就看到一名男子狂奔離開。警方到場後,只剩下一男一女留在現場,神情還有點慌張。

經過警方初步了解,原來是三人之間疑似有感情糾紛,兩位男子來到女方住處談判。留在現場的林姓男子還一度聲稱,對方拿美工刀攻擊,還搶了他的手機。

最後,林姓男子手機,被警方在路邊尋獲,事後又改口,說不清楚對方到底有沒有拿刀。這起糾紛案件,是否還有其它隱情,警方最後也將兩人帶回,要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救命!南台科大學弟砍學長 疑三角關係引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