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命!南台科大學弟砍學長 疑三角關係引起

台南市一所科技大學後校門,晚上7點多,該校男大生遭另一名男子拿刀追砍受傷,現場血跡斑斑,不少同學目睹,還聽到被砍的男大聲高喊救命,全都嚇壞了。被砍傷的男大生頭部、頸部各有約10公分刀傷,雙手也有刀傷,立即送往醫院急救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警方初步了解,疑似是三角戀感情糾紛。

更多新聞: 高中學長砍傷國小學妹 少年裁定收容

警方趕來封鎖現場,台南市這所科技大學後門停車場,斜坡車道上、地面上血跡斑斑,晚間7點多驚傳砍殺事件。

校內一名男大生遭另一名男子追砍,全身到處刀傷,滿身是血,不斷吶喊救命,警消人員獲報趕來,趕緊將他送醫急救。

目擊者表示,「被砍的那個人,從宿舍外面跑出來喊救命,脖子以下都是血,他身體上面都是血。」

另名目擊者也說道,「轉頭過去看的時候,地上已經一灘血了,一個背包在地上,然後就喊救命救命,學生目擊者,結果就一個人開始逃跑,跑到警衛室倒地因為他失血過多。」

兇嫌拿著約30公分長的刀器追殺,就在人多車多的學校後門,當時不少人目睹砍殺過程、全都嚇壞。

目擊者表示,「我們看著他那把刀應該是開山刀,大概30幾公分,有一群人在看他,他就也沒有衝上來、所以應該不是隨機殺人,他也自己報警說,警察嗎我在南台我砍人了,是男生砍男生好像有聽說是夜店糾紛。」

據了解被砍的24歲黃姓男大生,是該校的五年級延畢生,兇嫌毫不手軟,朝他頭部、頸部砍了約10公分刀傷,雙手也都有約10公分傷口,所幸意識清楚,緊急送醫搶救,沒有生命危險。

台南市永康分局副分局長章振國說明,「游姓嫌犯跟黃姓被害人,因為之前的嫌隙發生糾紛,因為目前嫌犯情緒比較不穩定,我們還在了解中。」

初步了解,疑似三角戀感情糾紛、並非隨機殺人,警方、校方還續進一步釐清,但持刀追殺出現在校園,恐怕讓學生人心惶惶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、阿布斯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感情糾紛鬥毆!打群架、砸車 男子前後任女友談判爆衝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