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夜店復業首日 鬧事酒客嗆「我跟前立委的」

台中市各大夜店,從3月下旬自主停業14天,在清明連假的週末夜陸續解禁,卻有夜店在營業的第一晚就發生酒客互嗆,警方在第一時間就將雙方架開,其中卻有黑衣男子不斷叫囂,還嗆出自己是「跟著前立委」,還好事端沒有擴大。

更多新聞: 疑跑錯包廂起口角 夜店大亂鬥釀2傷

鬧事的男子對著警方嗆,自己是跟前立委的,意思是他的背景很硬,警方就算不看他的面子,也要看他跟的人的面子。另一邊的黑衣男子猛嗆警察,他那長頭髮、穿很短的短褲、著馬靴的女朋友,為了阻止他鬧事,本來抱著他,卻在拉扯之間摔倒了,男子丟著坐在地上的女朋友不管,繼續激怒警察。

本來台中市大型夜店,從3月下旬,因為武漢肺炎防疫停業兩星期,直到星期六晚上陸續恢復營業,第四分局出動警力,在大觀路周遭維持秩序,但是,在夜店結束散場時,還是發生互不認識的互嗆事件。

大墩派出所所長葉信良表示,「我們原本就派守望的警力在那邊,應該是從裡面就開始吵架,一直延續到外面我們才上前介入。」

警方第一時間將雙方人員拉開,一度寡不敵眾,被拉扯背心,直到優勢警力到場之後,才將雙方分離驅散,酒客喝醉出盡洋相,讓旁觀民眾看不下去。

(民視新聞/蔡枘埏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警方到夜店臨檢 遇舞客嬉鬧霸氣喝令「保持安靜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