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幫假扮酒客鬧事 向店家勒索每月3萬保護費

又出現假消費、真恐嚇的案件!有一群人假扮酒客,到新北市三重的一家酒吧消費,卻藉故鬧事向店家收取保護費,業者受到疫情影響,本來生意就很難做,現在又被人強索每月三萬元的保護費,只好報警處理。警方清查鬧事民眾的身分,研判是三重當地角頭所為。

更多新聞: 「黑道太子爺」池嫌無所不偷 曾擄學童判無罪

一群人來到酒吧門口,來勢洶洶、面露兇光,還有人手上疑似拿著刀械,一副尋仇的樣子,他們和店內另一批酒客發生衝突,還趁亂噴辣椒水,有人被嗆得受不了、彎腰咳嗽,警方獲報到場壓制,這些人全跑光。

一群人先裝成一般顧客來消費,因為抽菸遭店家規勸制止,就反嗆「我是黑道,規矩我來訂」,接下來又有人陸續上門,還說是地方角頭,要求店家營業前要先照會一下。之後店家不堪其擾,乾脆說「酒吧我不做了,頂給你經營」,沒想到惡煞竟回「不用等頂讓了,我就是要每個月收3萬元保護費」。

警方初步清查嫌犯身分,研判是當地角頭率眾鬧事,從三月底開始陸續到酒吧,假消費、真恐嚇,店家原本受疫情影響生意就很難做,現在被他們一亂客人都被嚇跑。警方目前已掌握十幾人涉案,除了加強巡邏,也積極查緝嫌犯到案,打擊不法!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林東銘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卡拉OK客滿進不去 酒客竟持酒瓶怒砸店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