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有酒店「逆時中」!偷營業警察上門抓包

4月9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才剛宣布,全國八大行業禁止營業,現在就有酒店想闖關偷偷營業,客人只能從後門進出,還是被警方查獲,儘管業者聲稱只是朋友聚會,但最高仍可能被開罰100萬元。

更多新聞: 遭爆幫酒店業者「喬」解禁 王定宇否認:沒這回事

警方登門臨檢,一群人窩在酒店包廂裡面,口口聲聲辯稱只是朋友聚會,沒有消費,但環顧四週,穿著火辣的小姐遮遮掩掩,很難讓人相信這不是在「上班」。

業者你一口我一語,始終不願意承認開業,但一群人坐在營業場所也是事實,讓員警也很無奈,直接取締開罰。

連員警都「順時中」,戴上粉紅口罩受訪,業者竟然不管禁令,私自營業。15日晚間警方接獲民眾舉報,登門查訪這間位在桃園平鎮環南路上這間酒店,當場抓包4名上班員工、5名酒店小姐,而且他們為了躲人耳目,只敢從後門進入,明知故犯。

4月9日疫情指揮中心酒店禁令言猶在耳,業者還是無視疫情危險想闖關,被逮個正著,目前該酒店已經被列入重點查核對象,最高可能吃上100萬元的罰鍰,呼籲千萬不要以身試法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國酒店無限期停業 員工嗆中央「兩套標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