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爆幫酒店業者「喬」解禁 王定宇否認:沒這回事

酒店無限期停業,有業者受不了臉書PO文說,快要活不下去,還爆料已經請立委王定宇向行政院、衛福部協調,若五一連假結束後,疫情若沒有擴大,將「超前部署」解除舞廳酒店禁令。不過王定宇否認說,「沒這回事。」

更多新聞: 酒店解禁卡關!柯文哲嗆中央不負責任 陳時中回應了

是什麼美麗的誤會讓立法委員王定宇笑的滿臉尷尬;原來是酒店停業3周,有業者受不了,臉書發文抱怨,公理何在?

明明沒有在酒店發現確診的客人,卻要長期停業,到六月底若活不下去,可能會串聯全台同業,站出來反陳時中,請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幫忙,隨後還更新貼文,特別感謝王定宇已經協調,若疫情沒擴大,可能「超前部署」在五一連假後解除禁令。不少在酒店上班的小姐都轉貼,感謝再感謝。

對此王定宇表示:「對我來講這就是天上掉下來一件事情,就是我也不知道,人家那個臉書寫什麼,也沒有這些事情,從頭到尾通通搞不清楚狀況,沒有人拿給我看過,也不知道這件事情在講什麼,只是聽到有講酒店有講解封。」

王定宇否認替酒店喬事,但台灣已經連六天0確診,酒店業禁令,有沒有可能逐步放寬?

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指出:「開放這個(酒店)沒有特定的時間表,大家對於這樣的社交距離,跟戴口罩,這樣的健康指引,另外看看社區,萬一有任何的零星個案,根據這幾個來做我們的調配,當然大家配合的越好,零星的個案出現不是那麼高,開放就會越快。」

就算酒店業者跳腳,陳時中畫好紅線,疫情一天沒解除警報,酒店業者只好咬牙再等等。

--

【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】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透露機密任務遭酸「總統級發言」 王定宇嗆:國民黨抱中國大腿沒資格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