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連3天零確診!夜店出現狂歡人潮

連續2天的零確診,讓夜店門口再次湧現人潮。許多民眾精心打扮戴上口罩,排隊要進夜店狂歡。武漢肺炎疫情讓大家都悶壞了,而本週第3次出現的零確診,為疫情的趨緩露出一線曙光,許多人紛紛跑出門要透透氣。

更多新聞: 三度零確診人潮增!商圈、夜市推自救措施拚防疫

週五晚上,夜店門口排起長長隊伍,民眾即使戴著口罩,還是看得出臉上的雀躍,連續兩天的零確診,讓大家心裡都鬆了一口氣。

武漢肺炎已經延燒好幾個月,大家悶在家裡不敢出門,但本週第3次的零確診露出疫情趨緩的一線曙光。許多人趁著連續零確診的第一個週末要出門透透氣,但如此人潮聚集,就怕成為防疫破口,該如何自保?要接觸不特定人的計程車司機特別小心。

計程車司機指出,「我們會把車子消毒,然後我們自己也都會戴口罩,這都是必須的,(今天開始人潮比較多),希望以後也會。」

連續的零確診振奮人心,但若要維持「抗疫」好成績,還是需要大家做好自身防疫,經濟才能恢復往日生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防疫有成!4天三度零確診 觀光業也受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