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部分夜店暫停營業!允諾配合防疫加強管理

武漢肺炎疫情蔓延,高雄市衛生局與市警局預防疫情破口,3月20日到22日進行聯合稽查,地點包括夜店、KTV和小吃店等等,不過就在稽查過後,積極道德勸說下,兩家大型夜店先後宣布暫停營業,要「順著時中走」,為防疫盡一份心力,同時也在生意受創情況下,做人力和管理調整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夜店復業首日 鬧事酒客嗆「我跟前立委的」

警方會同市府人員,戴著口罩走進夜店、小吃店和KTV,一間間進行嚴格稽查,卻還是發現有部分業者和店員,開店中沒有戴口罩,但稽查道德勸說下,有夜店宣布停業。

位在苓雅區這家知名夜店鐵門關著,櫃台也清空,除了門口公告,粉專上也PO文說,是配合政府防疫措施,但不少夜店咖很震驚,還擔心是不是防疫出現破口。業者強調,只是因應政府防疫,防堵群聚風險。

大型夜店停業的還有這一家,同樣在網路粉專貼出公告,說為了顧客健康安全,也為防疫盡一份心力,暫時停業,也為台灣加油,不過兩家夜店都只停業到4月2日。

業者利用停業調整人力加強防疫,同時嚴格要求員工這段期間不可出國,避免染疫,停業10幾天共體時艱,夜店咖只好乖乖配合,就看連假期間會不會開門營業了。

--

掌握武漢肺炎數據,點我看圖表資訊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讓民眾安心吃!東北酸菜白肉鍋改推「防疫個人鍋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