口角遭砸車!女縱火報復找錯門牌燒錯車

台中大雅區一處社區,凌晨發生一起縱火案,疑似兩戶鄰居發生口角衝突,其中任姓男子的兒子持棍棒去砸毀汪姓女子家的車輛,汪女的兒子趕緊報警,沒想到正在派出所報案的同時,汪女竟然跑去縱火報復,但找錯門牌,燒錯對象,把另一家無辜鄰居的機車燒毀,還波及一部車輛。

更多新聞: 女子心情不好竟拿磚頭砸車 9輛車全受害

機車被燒得剩下骨架,變成一團廢鐵,旁邊的休旅車,板金、車門、照後鏡,連車內的皮椅都被高溫烤焦。車主說,半夜聽到有人呼喊,跑出來一看,她的機車已經變成一團火球。

無辜葉姓鄰居表示,「外面有人在喊之後,我起來把門打開,怎麼我的機車起火了,然後我叫我老公,把車移出去移不出去,因為火太大了出不去。」

警方連夜採證,這起縱火案發生在大雅區東大路一處社區,5日深夜11點多,49歲的任性男子,和59歲鄰居汪姓女子,以及她的兒子,疑似不滿對方喧譁,發生口角衝突還互控傷害,警方趕來處理時,雙方又不願提告。

但6日凌晨,任男的兒子持棍棒砸毀對方的車輛和機車,把車窗、擋風玻璃全砸爛,汪女的兒子趕緊打電話報警,但他人還在派出所報案時,她的媽媽竟然氣得跑去縱火報復,不過燒錯了對象。

女子縱火報復,卻找錯門牌,波及無辜鄰居,所幸火警並未造成人員傷亡,事後警方將相關人等,全都帶回警局偵訊,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/李坤錫、林進龍、葉晏昇 台中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紅燈惡煞!棍棒打破擋風玻璃 綠燈一亮揚長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