蘆洲私人停車場遭縱火!兩車瞬間成火球

新北市蘆洲一處私人停車場,昨天(8日)晚上發生火警,兩部車燒起來,陷入火海,車主到場看傻眼,調閱監視器發現,一名可疑男子蹲在兩車中間,接著冒出火光,嚇壞附近住戶,兩名車主無奈,平時沒有與人結怨,不知道招誰惹誰。

更多新聞: 停車也要排1小時 50人頂烈陽等離場

兩輛車陷入火海不斷燃燒,嚇壞附近住戶,用手機拍下驚險畫面,就怕再燒下去波及整個停車場,趕快打119。消防人員獲報趕到現場,立刻拉起水線灌救,經過確認後,沒有人在裡面。

保險桿、引擎蓋、車殼一片焦黑,管線全都露出、擋風玻璃整個碎裂。一場突如其來的火燒車,將兩輛車燒得面目全非。

新車好端端怎麼會起火?時間往前推,監視器畫面發現這是一起縱火案,晚間10點多,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走進停車場,蹲在兩車之間,不到10秒冒出火光,接著快跑逃逸。

犯案後,男子從停車場側門離開,懷疑早已勘查地形,疑似利用汽油縱火,時間前後不到20秒,只是讓車主想不透到底得罪誰?引來惡煞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、陳宥霖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暗夜機車遭縱火!鄰居:車主跟社區不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