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芬園木屑加工廠陷火海 幸無人傷亡

彰化芬園6月6日接近中午傳出工廠火警,一處製造香菇木屑太空包的木屑加工廠突然起火燃燒,導致千坪廠房陷入火海,還燒毀貨車和堆土車,旁邊還有一台小客車也受到波及,而警消前往馳援搶救,所幸火警沒人受困傷亡,起火原因有待釐清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綠光劇團30年心血全毀!羅北安:人還在,從0開始

木屑加工廠起火燃燒,消防隊員到場拉水線灌救。

空拍畫面看的更全面,鐵皮工廠冒出陣陣白煙,起火的是彰化芬園一處工廠,這間工廠是製造香菇木屑太空包的加工廠,接近中午傳出火警,警消不敢大意,調派大批分隊支援。

這處鐵皮工廠佔地300多坪,由於堆放易燃木材屑,也導致火燒的又猛又烈,連帶工廠貨車都被燒毀。

彰化縣消防局第一大隊副大隊長黃琮棋表示,「由於結構有可能有坍塌疑慮,我們在做築水線防護的戰術,這邊天然水源跟消防栓數量不足,我們目前有加派車輛,水庫車部分來後勤支援。」

所幸工廠裡假日沒人上班因此沒人受困傷亡,而起火原因有待火場鑑識小組釐清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口角遭砸車!女縱火報復找錯門牌燒錯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