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心情不好竟拿磚頭砸車 9輛車全受害

心情不好竟拿磚頭砸車!新北市汐止樟樹一路,巷子中停放的車輛,慘遭磚塊砸毀,玻璃碎裂,警方接獲報案,砸車嫌犯已經離開,調監視器發現是一名趙姓女子所為,只因為心情不好,就拿路邊停放車輛出氣,持空心磚砸車,目前警方清查至少有9輛車受害。

更多新聞: 連2起隨機砸車事件 金山區居民驚恐

一名女子出現在巷子搬著空心磚,接下來就往路邊停放的車輛,狠狠砸下去,砸一輛還不夠,似乎整排停放的車,她都看不順眼,好幾台車輛都被她砸毀,擋風玻璃碎裂,呈現蜘蛛網狀。

女子砸車的地點就在新北市汐止樟樹一路,警方接獲報案到場,砸車嫌犯已經離開,調監視器發現是一名趙姓女子所為,她一開始並不承認犯案,直到警方出示監視器畫面,並且比對證人指稱的犯案衣物,嫌犯才坦承是因為心情不好才砸車。

趙姓女嫌犯情緒不穩定,警方只好將她送醫強制治療,警方清查目前至少有9輛車受害,警方也通知受害車主報案處理,全案以毀損罪方向偵辦。

(民視新聞/黃毓倫、黃柏榕、黃品翰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惡鄰!愛車被砸要不到賠償 還被奪命連環cal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