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鄰!愛車被砸要不到賠償 還被奪命連環call

這是惡鄰在身邊嗎?宜蘭一名錢姓男子6月初停在家門口的愛車,一大早被隔壁吳姓鄰居酒後拿大石頭砸毀;車主第一時間報警,原廠估價修復要近百萬,沒想到對方沒誠意,找他家人談賠償也沒下文,沒想到動手砸車的男子竟然連續打了50多通騷擾電話。

更多新聞: 想洗澡卻沒水沒電 前女F4成員控訴惡鄰關總電源

白衣男子搬著石頭,以擲鉛球的姿態就往白車玻璃丟過去,砸一次不夠,把石頭檢起來又朝車窗猛K,前後打完了,再走到側邊繼續破壞車子,一下、兩下、三下,男子死命搞破壞,打了將近2分鐘,才氣喘吁吁邊擦汗、邊離開。

白色賓士車,前擋風玻璃兩個大凹洞、後頭更誇張,玻璃被整片打破,就連後照鏡也被整根打掉,地上滿是碎片,錢姓車主看到愛車慘況,傻眼又心疼,但看到監視器,只想問,先生您哪位?

沒有與人結怨卻莫名被砸車,錢姓男子把矛頭指向吳姓鄰居,事情就發生在這個月初,吳姓男子疑似酒後失控開始砸車。車主報警處理,並把車子送去估價要談賠償,但對方卻擺爛擺到底,無計可施,只好去找對方家人。

秀出估價單,錢先生把賓士送回原場評估,維修費將近一百萬,沒想到吳姓男子認為對方獅子大開口,還去跟家人告狀,在13日凌晨奪命連環摳。

一下說要道歉、一下又嗆修車太貴、還語帶威脅說自己在你家樓下,一個晚上打了50多通電話,讓錢姓車主不堪其擾。

吳姓男子惡意砸車被依毀損罪送辦,但對車主來說,只希望對方能拿出誠意談賠償,不然愛車放在車庫,開不出去也賣不掉,每看一次就心痛一次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 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搬離障礙物清空巷弄 男反遭鄰長控告毀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