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洗澡卻沒水沒電 前女F4成員控訴惡鄰關總電源

前女團「女F4」成員Amy控訴碰上惡鄰居,她們一家三口住在台北市公寓,但5樓鄰居疑似為了想省水電費,動不動就關掉總電源,害的整棟樓不定時被斷水斷電,有時候回家樓梯間黑漆漆的,就怕有歹徒躲在轉角,Amy多次反應都沒用,不排除和其他住戶一起提告。

更多新聞: 反制惡鄰有撇步!「惡鄰條款」可訴請強制遷離

怎麼敲、怎麼喊就是沒人應門,前女F4成員的Amy有天回家準備洗澡卻沒水可用,好傻眼,只好摸黑上樓理論。不只4樓的Amy受不了,3樓鄰居也一樣,抱怨「他們覺得電是用他們的,所以他們想關就關啊」。

Amy說公寓的電源總開關在5樓,但從去年開始常常時不時就突然「被停電」,讓她們得摸黑回家,就怕樓梯公共空間「暗冥矇」會有危險。

原本以為是5樓鄰居想省電費,提出分攤公用電費的要求,卻被對方斷然拒絕,說「我們不是在意這個錢,這個是小錢而已」。

而房東表示對關掉電源毫不知情,根據了解,房東並沒住在這裡,而是分租給其他人,可能是房客為了省水電費而關,但已經嚴重影響到其他人生活,Amy強調如果再發生,不排除走法律途徑解決問題。

過去女F4因為話題十足,不斷登上媒體版面,解散後Amy嫁做人妻、也曾擔任過其他藝人助理,平時就跟老公、兒子住在台北市中正區的老公寓內,靠著上節目跟主持活動賺錢,卸下明星光環的她,現在低調過生活,最大的希望就是...「不要再關我的電了,我要洗澡,我小朋友也要洗澡,真的」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惡鄰纏身!懷疑被斷水電 婦人持刀狂砍鄰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