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友買二手車起糾紛 談判破裂變成二打一

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四段,7月10日晚上發生一起鬥毆事件!一名男子,跟朋友買了二手車,但尾款付不出來,想要還車了事,但對方認為車輛折舊,必須支付50萬,結果談不攏,一言不合打了起來,2名男子拿著棍棒追打買車的男子,把他打到頭破血流,滿地鮮血。

更多新聞: 和騎士發生行車糾紛 外送員竟噴辣椒水攻擊

藍衣男子手持木棒,一路往後退,旁邊的椅子被踹倒,後方跟著一名黑衣男,神情兇狠,伸手就是一陣亂打,兩人一路追打進店內,吵吵鬧鬧,路人被嚇到趕緊往後跑,深怕受到波及。

警方獲報鬥毆事件,立刻出動50名快打警力到場,但動手打人的男子,情緒還是很激動。

地上血跡斑斑,停在路邊的白色轎車也遭到波及印上血跡,動手打人的嫌犯,遭警方帶回,餐廳裡的客人全都往外看。

這一起案件,起因於今年3月,何姓男子和陳姓朋友買一台80萬元二手賓士車,他先付了30萬,但尾款付不出來,把車還回去,但對方認為要賠償這段時間的損失,要求50萬元,還揪盧姓朋友助陣,相約酒吧談判,結果一言不合打了起來,2個打1個,何姓男子被打到頭破血流,趕緊送醫。

松山分局松山所副所長徐志成:「一方傷勢是頭部及臉部挫傷,另外一方就是輕微的皮肉擦傷,警方這邊就是立即啟動快打,大概50名警力到現場,做雙方架開的動作。」

回到事發現場,大片血跡還殘留在地上,鬥毆的3人原本就認識,卻因為買賣糾紛大打出手,朋友做不成,還要互告傷害,對簿公堂。

(民視新聞/陳怡汝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KTV互看不順眼爆鬥毆 警方逮8人移送法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