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友人超商外聊天 少年突遭黑衣人砍傷急送醫

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砍人意外,被害少年凌晨與友人在超商外聊天,一名黑衣男子突然大叫衝過來,帶著5、6位黑衣男子,對著少年劈頭就拿起刀棍猛毆,少年奮力抵抗,卻仍在百公尺外的停車場遭砍,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,少年隻身一人倒在血泊中,而嫌犯早已無影無蹤。

更多新聞: 停車糾紛引發互砍!一人左手臂遭對方砍傷

穿著灰色外套,嫌犯一語不發在兩名員警戒護下被帶進警局,早已沒了砍人時的凶神惡煞。新北板橋今天(8日)凌晨發生一起砍人事件,莫名的是被害少年供稱,根本不認識對方。寧靜夜晚劃破一聲尖叫,讓目擊民眾嚇了一跳。

一名17歲少年凌晨與朋友在超商外聊天,結果突然冒出5、6名黑衣惡煞,見到他就拿起刀棍狂歐,少年逃到百公尺外的停車場,仍寡不敵眾,遭到砍殺。警方獲報後迅速抵達現場,兇嫌早已離去,只剩少年倒在血泊之中。

少年手臂與臀部都有刀傷,好險送醫救治後意識清楚,沒有生命危險。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初步調查,涉案的21歲嫌犯供稱,懷疑被害人日前打小報告害他朋友,才會帶刀尋仇,詳細犯罪原因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懷疑妻子有外遇 逾70歲老翁砍傷妻再自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