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為冰櫃裡是垃圾 跟店員說竟被婦人罵

覺得自己好心被雷親,事情發生在台中,有名女子看到便利超商的冷凍櫃裡,放著一包不明物體,以為是垃圾,好心告訴店員,沒想到放東西的婦人正坐在旁邊,竟然覺得自己被藐視,氣到不行,還破口大罵。

更多新聞: 三倍券首波預購末日 民眾超商趕預購

大聲咆哮,身穿條紋上衣的婦人很生氣,直說人家說她冰的東西是垃圾。

店員也試著要讓婦人不要那麼激動,事發原因其實很單純,不需要這樣。

原來婦人把自己私人的東西,用塑膠袋裝著,放在超商的冷凍櫃裡,有客人看到以為是垃圾,好心告訴店員,就一發不可收拾。

婦人睜著大眼睛,越講越生氣,甚至還要人出去外面講,最後還演變成三字經、五字經不斷,店員只能報警處理。

超商店員說:「(確定冷凍櫃不能借客人放),那是不行啊一定是不行啊,這裡是營業場所,這裡的所有東西都是屬於我們店的。」

宛如一場鬧劇,婦人的行徑被人po上網,不少網友認為太誇張,真的不應該。

(民視新聞/中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三倍券第一輪預購破972萬人 第二輪超商預購今開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