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妻外遇 入贅7旬翁砍傷92歲岳母被收押

台北市松山區19日凌晨發生一起人倫悲劇,入贅的78歲翁姓男子疑似因為金錢問題,和妻子大吵一架,92歲岳母來勸架時,翁姓男子認為岳母袒護妻子,氣得衝進廚房拿水果刀攻擊岳母,警方獲報到場,趕緊把92歲的岳母送醫,而78歲的老翁也因殺人未遂等罪被裁定羈押。

更多新聞: 與友人超商外聊天 少年突遭黑衣人砍傷急送醫

救護人員推著擔架進電梯,老婦人身中多刀,奄奄一息,緊急被送上救護車。多名警方陸續進入大樓,接著帶走頭戴帽子、身穿短袖上衣,還拿著拐杖的老先生一邊走,還一邊安撫他的情緒。

出了電梯,就看老先生一跛一跛走出來,而員警的手壓著他的肩膀,誰也沒想到,這名看起來沒有什麼攻擊性的老先生,竟然拿刀砍殺自己的岳母。

事情發生在19日凌晨,台北市松山區一名入贅的78歲翁姓男子,與妻子因為金錢爭吵,還懷疑妻子外遇,口角吵醒了花姓岳母,岳母起來勸架。不料翁姓女婿認為岳母偏袒,一氣之下,拿水果刀砍向岳母,造成頸部眾一刀、手臂3刀,緊急送醫急救。

鄰居表示,這家人住在這已經有20年,被害的92歲岳母是當地地主。嫌犯供稱,他年輕入贅,在家中沒地位,每次吵架個性強勢的丈母娘總是袒護妻子,才讓他做出傻事。

警方將嫌犯移送台北地檢署,檢方以涉犯殺人未遂罪,且有反覆實施傷害行為之虞,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王翊軒、陳奎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懷疑妻子外遇爆口角 夫持打氣筒毆打致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