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款男友?他找女友遭拒竟持刀砍傷副店長

高雄市一名男子凌晨到酒吧找正在上班的女友,雙方爭執過程中副店長出面勸阻,沒想到男子竟找來友人持刀砍殺副店長,造成對方手部臉部多處刀傷。警方到場處理時,一部轎車經過還不斷叫囂,車上4人全被優勢警力壓制逮捕,清查後發現與案件無關。至於下手的嫌犯,目前已經掌握要全面追緝。

更多新聞: 懷疑妻外遇 入贅7旬翁砍傷92歲岳母被收押

男子滿臉是血,左手更是被砍的皮開肉綻,在友人的攙扶下,搭上救護車緊急送醫治療。

酒吧內外血跡斑斑,目擊者說,一名在店內工作的女員工,因為男友前來找麻煩,過程當中副店長為了保護她,卻遭對方叫來同夥持刀猛砍。

而就當警方在現場處理案件時,一輛黑色轎車經過,還不斷叫囂,懷疑可能就是下手的嫌犯,大批員警立刻衝上前。擔心車上可能會有武器,員警拔槍喝令下車,沒想到車上4個人還敢對員警嗆聲。

優勢警力將人一一壓制逮捕,同時在車上發現球棒,全部帶回警局偵訊。清查後,這4人與砍殺案件無關,至於下手砍人的嫌犯,警方已經掌握身分要全力追緝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、陳家祥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莽男想復合遭拒 口角後揮刀砍傷前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