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鬨!疑似債務喬不攏  北聯幫大哥遭砍傷

北聯幫驚傳內鬨,小弟持刀捅傷大哥!5日晚上10點多,台北市北投一名綽號「金剛」的北聯幫大哥帶著自家小弟和幫內另一派分子談判,雙方疑似為了6萬債務喬不攏,一言不合,結果「金剛」遭到對方小弟持刀砍傷,還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而小弟以下犯上,也引發議論。

更多新聞: 這款男友?他找女友遭拒竟持刀砍傷副店長

緊鄰談判地點的人行道沿路出現血腳印,一直延伸到對街,不難看出,當時被害人被砍之後,跑的有多匆忙,深耕台北市北投一帶的北聯幫,驚傳幫內大哥,遭到小弟砍傷,小弟以下犯上引起北聯幫譁然。

案發地點就在台北市北投一處北聯幫辦公室,5日晚上10點多,一名北聯幫小弟,疑似積欠另一派北聯幫小弟6萬元,綽號金剛的北聯幫大哥,帶人前去談判,過程中,雙方爆發口角,另一派的北聯幫小弟,就持刀捅傷這名大哥還好只有大腿受傷,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,事後並未提告。

因為警方沒有接獲報案,針對事發經過還在了解,事實上北聯幫活動範圍,主要在台北市北投區跟中山區,組織成員大約2000人,現任幫主則是前幫主「平哥」回任,去年還在圓山飯店,席開百桌歡慶60週年幫慶,這回北聯幫驚傳內訌,也引發幫內其他大哥關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債務糾紛爆槍響!警逮3嫌起出金牛座手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