酒後衝突砍傷人 送醫後繼續會外賽還嗆警

台大醫院的急診室,竟然爆發肢體衝突!大約有10名年輕人,清晨在萬華喝完酒,爆發口角衝突,其中一人被砍傷,送進台大醫院急救,事隔幾個小時,一群人酒意還沒退,到醫院要探望朋友的傷勢,結果又起口角,警方到場制止,他們竟然辱罵人民保母,還企圖動手,場面相當火爆。

更多新聞: 這款男友?他找女友遭拒竟持刀砍傷副店長

醫院急診室內,民眾與員警推擠拉扯,爆發衝突,年輕人血氣方剛,竟然囂張的指著人民保母罵,員警靠近一聞,鬧事民眾渾身酒氣。

警方使勁攔阻,但男子就是不聽,還用胸口頂撞,這群年輕人跨年後,一大早在台大醫院急診室大聲喧嘩,警方到場,但他們絲毫停不下來,正在氣頭上,醫院裡的醫護人員、志工、病患,全都拿他們沒轍,急診室裡鬧轟轟,新年第一天就不得安寧。

其實在醫院這一波衝突之前,在急診室裡亂的這群人,先在萬華和平西路、梧州街附近,共桌喝酒,喝到凌晨5點多準備散去,卻因為攔車爆發衝突,其中一名高姓男子甚受多處刀傷,送台大醫院急救,上午7點多,一群人酒還沒醒,又去醫院探望,結果再起口角,警方出動20人,到場壓制。

警方將38歲沈姓男子及22歲胡姓男子,依妨害公務罪移送北檢,並在其他同夥人身上,搜出一把彈簧刀,新的一年,朋友吵架還動刀,驚擾醫院和警方,絕對不是一個好的開始。

(民視新聞/王皓宇、劉毓琦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醉」鬧兄弟!敬酒爆口角 弟弟竟拿酒杯K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