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壞路人!台東一男子酒後持鐮刀逛大街揮舞

手拿鐮刀逛大街,嚇壞路過民眾。台東一名男子因為失業心情不好,凌晨喝了酒,竟然拿著一把長柄鐮刀,在大馬路上揮舞、咆嘯,民眾見狀、立刻報案,一開始男子還不斷向警方辯稱,刀子不是他的,但事實擺在眼前,男子這才認罪。

更多新聞: 叭什麼?惡煞怒揮鐮刀 騎士拿辣椒水對峙

警方質問宋姓男子:「你酒味怎麼這麼重?你先下來,你身上我看一下,怎麼有人說你拿刀子。」

宋姓男子否認持刀,被警方戳破:「就丟在那邊還沒有,那支不是你的嗎?」

員警盯著藍色小貨車的駕駛,要求他下車,接著8位人民保母將男子團團圍住,因為有民眾報案,他涉嫌拿著鐮刀逛大街,還不斷叫囂、揮舞。

不管警方怎麼問,男子就是矢口否認,但證據就擺在眼前。這一起案件發生在台東光榮街上,週末夜晚,有民眾看到一名男子手持大鐮刀,情緒相當不穩定,就怕他失控傷人,立刻報警處理。

警方到場,立刻查扣鐮刀,並將男子帶回偵訊,他這才坦承鐮刀是他的,但沒有要傷人的意圖。

豐里派出所所長顏敬庭表示:「最近因為失業,加上家庭總總因素,宋男一時情緒無法接受,半夜拿起自己工作用之長柄鐮刀揮舞。」

儘管沒人受傷,但手拿鐮刀逛大街的脫序行為,已經讓附近住戶飽受驚嚇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醉」鬧兄弟!敬酒爆口角 弟弟竟拿酒杯K自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