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酒後持刀叫囂飆罵 警拔槍警告才投降

新北市汐止有男子昨晚喝醉後,持刀跑到鄰居家門外叫囂、不斷飆罵三字經,猛踹大門!警方獲報趕到勸止,他還持續揮舞水果刀不肯放下,直到員警拔槍警告,他才丟下刀子,立刻被壓制、逮捕,依恐嚇罪嫌偵辦。鄰居則是嚇壞了,抱怨每天提心吊膽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開無牌車拒攔查 遭警當街拔槍喝斥

男子對著鄰居大門不斷飆罵髒話,手上還拿刀揮舞,鄰居看到都快嚇死。員警獲報趕到,喊不聽,拔槍喝令警告,男子才終於意識到不妙。員警一個箭步上前,把嫌犯成功壓制在地,鄰居也鬆了一口氣。

事發在20日晚上,汐止弘道街巷子內,喝醉酒的嫌犯突然就對著隔壁鄰居飆罵三字經,還不斷逼近,鄰居好害怕,嚇得出手阻擋,卻不小心把嫌犯臉給抓傷,結果男子一氣之下回家拿出水果刀,猛踹鄰居門口,還揮刀要被害人出來「輸贏」。

鄰居透露,嫌犯平時就有酗酒習慣,機車上通通都是酒瓶。被害人也希望里長可以在巷內裝監視器,否則男子三不五時發酒瘋,不知會做出甚麼事?每天都提心吊膽。

(民視新聞/林靜、嚴文謙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不滿舍房管理 彰化少輔院傳集體叫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