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房屋買賣糾紛爆衝突 男砍傷女房仲後墜樓亡

c發生糾紛,新北市淡水一名女房仲遭人砍傷。砍人的是女房仲的客戶,拿出預藏利刃攻擊女房仲臉部,隨後逃逸,行兇男子案發後逃離現場,卻在另一處社區墜樓死亡。整起案件有待警方做後續釐清。

更多新聞: 懷疑妻外遇 入贅7旬翁砍傷92歲岳母被收押

地面血跡斑斑,一旁衣物也沾滿血漬,新北市淡水一名女房仲,在公司附近遭人砍傷,女房仲疑似遭人埋伏,被攻擊後她第一時間想跑回店裡躲,門把上還能看到有血跡殘留。

事發在昨(16)日傍晚5點多,新北市淡水濱海路一段一處社區,53歲的李姓女房仲,在店外5、6公尺處,疑似遭客戶埋伏,拿出預藏利刃劃傷房仲臉部,兇嫌隨即逃離現場,女房仲則是滿臉是血,向社區警衛求救。

附近店家表示:「那個人埋伏她,她走到門口可能埋伏她,就把她劃一刀,後來跑回她店裡報警,請那個社區警衛報警。」

女房仲送往淡水馬偕醫院急救,而行兇的65歲李姓老翁,是她的客戶,雙方疑似因買賣價格談不攏發生衝突,老翁才憤而行兇,但他逃離現場後,卻從另一處社區頂樓墜樓。

老翁的帽子和身上物品,都遺留在現場,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,大樓也趕緊派人清理現場血跡,而被砍的女房仲雖然沒有生命危險,但臉部傷口長達15公分晚間仍在開刀,得等出院製作筆錄後,警方才能進一步釐清案情。

(民視新聞/王富民、賴冠諭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子疑與丈夫口角 酒後失足墜4樓遮雨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