停車糾紛爆衝突!婦人控遭運將狠摔在地

婦人和計程車運將起爭執,竟遭對方狠抓推倒,全身多處受傷!莊姓婦人昨天搭乘計程車,帶兒子上課,要求司機停靠校門口,司機擔心影響交通婉拒,兩人爆發口角,婦人控訴運將下車,上前抓她往路上摔,兒子全程目睹,運將強調是因為婦人怒踢車門,才會要對方留下負責。

更多新聞: 機車停自家樓下 被鄰居移路中間 警察找上門 車主莫名其妙

計程車運將飆粗口,婦人不滿回嗆,下車怒甩車門,惹怒計程車司機,運將衝上前一把抓住婦人,就往路上一摔,婦人驚聲尖叫滿身都是傷,臉頰嚴重挫傷,手腳多處擦傷破皮,莊姓婦人帶兒子搭小黃上課,竟遇上運將大爆走。

乘客莊小姐說:「下車之後因為我生氣,我才會跟他說,你只會欺負女人跟小孩,我就踢了他車門一下,小孩走去學校之後,他就突然抓我,往馬路上面摔。」

計程車司機高先生說:「我確實要把她稍微抓住一下,等警察來,她往前面,腳又有受傷,我把她拉住這樣而已 拉住外套。」

19日一早婦人帶著就讀國中兒子上課,來到中和這間學校時,司機把車停在距離校門口50公尺外,婦人要求對方往前開到校門口,但司機拒絕,兩人爆發口角,司機下車推倒婦人。

莊小姐書說:「我就跟他說可以再往前一點嗎,可不可以讓小朋友在校門口下車?他轉頭一直對我們罵五個字髒話,很兇、很可怕。」

高先生說:「停止跳錶都按下去了,妳再跟我講說,要我再前進一點、再前進一點,她就講了、聲音就高昂起來了,她說我還要繼續坐啦,她就把門一打開,把錢丟到我左大腿這邊,關門的時候,她又馬上踹了一腳。」

司機強調婦人遲遲不付錢,怒丟鈔票加上踹車門,讓他忍無可忍,只是要抓住她,要她留下來負責,否認打人,雙方互控傷害,誰對誰錯,只能交由司法查明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李澤民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疑股東利益糾紛 龍亨酒店遭10惡煞闖入砸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