奪命飛刀!越南女持刀追逐 波及老婦人

這也太離譜,兩人打架,傷及無辜老婦人。新北市淡水街頭,兩名越南籍女子疑似金錢糾紛,加上爭風吃醋,其中一人,竟然當街持刀追砍,當時,一名80多歲老婦人走在路上,準備回家,突然一把刀飛過來,當場刺中她肩膀,原來是越南女子擲出飛刀,但刀子沒丟準,誤傷婦人。

更多新聞: 七旬老翁砍傷妻子 員警拿辣椒水壓制

黃衣女子跑好快,在巷內拔腿狂奔,不斷回頭張望,感覺超害怕,仔細一看,光天化日之下,後面竟然有人拿刀在追,最後,雙方碰頭了,在街上對峙,大聲叫囂互罵,有人出腳猛踹,有人揮拳攻擊,鄰居看不下去,擋在中間勸架,就在他們吵最兇的時候,女子手上的刀,怎麼不見了,原來過程中丟了出去,刀子不長眼,竟然刺中無辜路人。

拉開左手衣袖,肩膀上包著紗布,倒楣的就是這名83歲雷姓老婦人,左手臂5公分刀傷,還一共縫了8針,當時,她準備回家吃午餐,卻被天外飛來的刀子刺傷。

警方調查,兩人都是越南籍,黃衣陳姓女子不滿自己老公借錢給范姓女子,懷疑兩人走太近,上個月30日中午相約談判,沒想到,范姓女子帶麵包刀來理論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結果誤傷倒楣的老婦人。

受傷的老婦人不願追究,放過他們,反倒是這兩個越南女子,互告傷害、勢不兩立,兩個女人的戰爭,結果路人挨刀,莫名其妙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吳培嘉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車門沒鎖被持刀搶劫 駕駛慌亂踩油門波及2路人受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