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車門沒鎖被持刀搶劫 駕駛慌亂踩油門波及2路人受傷
被害人因抵抗嫌犯而持續開車,也因此撞到一名學生和一名騎單車的婦人。(圖/民眾提供)

昨天下午4時許在蘆洲區復興路142號發生一起強盜未遂案。被害人車停路邊坐在車上駕駛座上休息,忽然有男子闖入車內副駕駛座並要求被害女子開車,而被害人為了抵抗持續開車,汽車行進因而逆向撞到1名騎乘單車的婦人及等過馬路的學生,雙人均已送醫。由於發生交通事車輛無法動彈,男子因而下車逃逸。

更多新聞: 嘉縣榮醫照護中心遭搶99萬 嫌7小時內被逮 已花掉5萬

新北市府蘆洲分局的偵查隊隊長古新民表示,接獲消息到場後,先送傷者至醫院,之後立即調閱監視器追查,發現犯嫌犯案前是騎乘機車到案發地附近,專案小組「以車追人」用新北市最新的雲龍系統分析比對鎖定一名劉姓犯嫌。
劉姓犯嫌自知法網難逃,於晚上八點多到板橋分局後埔所投案,全案因而偵破,並起出作案時穿著之衣物,訊後將依強盜罪、公共危險罪、傷害罪、毀損罪移送法辦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嫌犯使用的刀子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更多新聞: 奪命飛刀!越南女持刀追逐 波及老婦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