歹徒持刀闖車內逼開車 駕駛嚇壞橫衝直撞傷2人

新北市蘆洲發生街頭搶案,歹徒看準女駕駛在車上休息,直接開車門,闖進副駕駛座,拿刀威脅,叫人開車,結果慌亂之中,車輛橫衝直撞,一名騎單車婦人被撞昏迷,1名國中生被撞斷腳,歹徒落網後,警方發現,早在10多年前,嫌犯也曾經以類似手法,搶了高雄第二信用合作社主席的百萬名車。

更多新聞: 機車山區擦撞停路邊 隔天上山竟遭「殺肉」拆光光

砰的一聲,路人被撞飛,白色轎車最後撞車停下來,副駕駛座可惡歹徒拔腿狂奔。被害人放聲尖叫,附近居民看傻了眼,趕快幫忙,不只救人也要追人。

時間往前推,車速飛快,橫衝直撞,國中生還飛起來,當時23歲郭姓女子在車上喝水休息,門沒鎖,38歲劉姓嫌犯從副駕駛座上車,直接拿刀壓住脖子,叫他不要動,開車,慌亂之中,車失控了。



自知法網難逃,劉姓嫌犯投案,有多項搶奪、詐欺前科,當天又沒錢了,19號下午從樹林騎車到蘆洲復興路,在一家超商前搶車,結果一路往前撞,60歲單車婦人被撞到昏迷指數剩下3,國中生骨折,開了150公尺,波及3車,歹徒趁隙脫逃。

簡單的步驟,就這個幾秒鐘,駕駛少了上鎖步驟,身陷危險環境。可惡歹徒,隨機犯案,釀成連環車禍,為了錢,差點害死人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兆豐銀中科分行遭匪持槍搶劫!2分鐘得手近20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