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車山區擦撞停路邊 隔天上山竟遭「殺肉」拆光光

汐止區一名黃小姐,18日晚間騎摩托車行經五指山,不小心和人發生擦撞,車輛故障於是停在路邊,想等白天再上山處理,沒想到第二天到場,車子竟然遭到「殺肉」,零件拆光光車殼也沒了,就連放在車廂裡的行車紀錄器,也被偷走,估算車損將近1萬7000元。

更多新聞: 學生走騎樓遭機車擦撞 錄影竟被K到腦震盪

停在路邊的機車,車殼竟然不翼而飛、零件外露,車廂也被撬開乍看之下,還以為是報廢車。車主黃小姐出面控訴,事發前一天晚上,車子根本不是長這樣:「為什麼可以就是人家都車禍,然後小偷還要去動人家的東西?很傻眼啊。」

其他經過這條路段的車友,似乎目睹到偷竊過程,行車紀錄器拍下岩壁旁,出現一個小亮點,一名男子拿著手電筒,鬼鬼祟祟站在機車旁,行徑相當怪異。

住在汐止的黃小姐,18日晚間和朋友到五指山上吃鬆餅,路程中不慎與人擦撞,車子發不動,不過當時天色已晚,膝蓋也有傷,不方便牽車,打算隔天再來處理。

怎麼也沒想到,經過一個晚上,好好一輛車,竟然被拆光光。包括螺絲、後照鏡、大燈、車牌無一倖免,就連放置在車廂內的褲子、雨衣和抹布,也不放過。

愛車遭到支解,黃小姐好痛心,她懷疑可能是慣犯,專門偷零件到二手網站販售,算一算,車損將近1萬7000元,她也到警局報案,希望能早日將「殺肉」大盜繩之以法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沈建宏 台北─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後方大貨車擦撞重機 騎士險成夾心餅躲過一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