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方大貨車擦撞重機 騎士險成夾心餅躲過一劫

14日上午十點多,一名重機騎士經過花蓮台8線天祥文山段165公里處,看見前方大貨車在過彎處,緩緩剎車停下,自己也跟著放慢停車,沒想到後方貨車疑似沒注意,直接擦撞重機,嚇得重機騎士下車後,靠在山壁,還一度腿軟。

更多新聞: 撞上疑違規重機 賓士車失控撞Youbike站

重機騎士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前方大貨車過彎後,緩緩停了下來,而騎士也跟著放慢停車,但下一秒...

後方貨車疑似沒注意,直接發生撞上前方重機。

騎士已經慢下來,沒想到後方貨車不但沒剎車,更直接撞了上去,命大的騎士趕緊跳車,走到路邊,靠著山壁休息,心情一時難以平復,幾乎腿軟差點站不穩,一旁車友趕緊前來關心。

這起車禍發生在14日上午十點多,一名重機騎士經過花蓮台8線天祥文山段165公里處,看見前方貨車在轉彎處剎車後,自己也跟著放慢,沒想到卻遭後方貨車追撞,所幸騎士只有輕微擦傷。

再看一次擦撞當時畫面,實在好驚險,至於後方貨車是因為精神不濟,還是另有原因,還有待警方調查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貨車國道自撞護欄翻車 駕駛困車底喪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