撞上疑違規重機 賓士車失控撞Youbike站

新北中和地區發生ubike站被汽車撞爛的案件;早上5點多,一名汽車駕駛行駛在成功路上,撞上一輛疑似違規左轉的黃牌重機後接著失控,往路邊的的ubike站直直衝,10輛腳踏車瞬間被撞爛,直到撞上路燈燈桿才停下來,還好駕駛和騎士都只有輕傷。

更多新聞: 騎士過彎失控撞樹!138萬重機摔成廢鐵

一輛重機切到公車旁邊準備左轉,沒想到下一秒,對向一台賓士轎車迎面撞上來,只見重機被彈飛,騎士在地上滾了好幾圈,而賓士也煞不住,衝向人行道,撞毀ubike停靠站,就像打保齡球似的,整排腳踏車,通通被撞倒。

目擊民眾表示,「他煞車聲音很大,摩擦聲音很大,然後砰撞上去,這邊聽得到,有看到一個人躺在那邊,然後賓士車在那邊撞到。」

UBIKE腳踏車撞成一團,全部疊在一起,轎車車頭也撞爛,安全氣囊爆開,車禍現場相當混亂。車禍意外發生在清晨5點多,新北市中和景平、成功路口。當時67歲重機騎士一早趕著去運動,紅燈搶快左轉被轎車撞,還波及10輛腳踏車以及ubike底座。

兩名駕駛都是輕傷,初步了解,重機騎士搶快違規才會發生意外,只是百萬賓士撞爛,維修費起碼20萬以上,至於uBike車損,目前公司還要評估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劉毓琦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詭!賓士停路中央不動 下秒爆衝撞毀26輛機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