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過彎失控撞樹!138萬重機摔成廢鐵

19日下午3點多,台東市中華大橋附近發生一起重機車禍意外,一名20歲李姓男子騎著百萬重機,疑似轉彎失控,連人帶車撞上路樹,不僅車子毀損嚴重,騎士左半身麻痺,一度無法動彈,還好路過民眾幫忙報警,男子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。

更多新聞: 任賢齊騎重機違規待轉 網友:太久沒回台變三寶

受傷男子躺在路樹旁,周圍民眾幫忙搧風,還不忘提醒男子要保持意識清醒。協助救援的民眾在一旁,告訴警方現場狀況,受傷男子疑似因強烈重擊,導致左半身暫時麻痺,所幸當時神智還算清楚。不一會兒救護人員趕到,立刻替男子檢查傷勢。

台東市19日下午3點多,在中華大橋附近,一名20歲李姓男子,騎乘紅牌重機在過彎時失控,結果連人帶車,撞上人行道路樹,整台重機車頭撞爛。

仔細一瞧,這次出意外的車輛還是一台百萬重機,擁有跑車流線的拉風重機,147千瓦的馬力,等同於一輛轎車的動力輸出,要價更高達138萬。

如今車殼碎落一地,後照鏡、握把嚴重扭曲,維修費難以估計。目前人已送醫院治療、觀察中。因為一時閃神,讓愛車變成廢鐵,所幸保住一命。

(民視新聞/李育翰 台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台中警方攔查改裝、噪音車 攔到「重機法拉力」超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