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賢齊騎重機違規待轉 網友:太久沒回台變三寶

9月將在台北辦演唱會的任賢齊,日前在台北市騎重機被媒體直擊,相當拉風,但卻被爆料騎著重機違規待轉,網友猜想是任賢齊長年在中國發展,太久沒回台灣,拉風不成反變馬路三寶。

更多新聞: 「待轉大富翁」抗議延燒 機車族高喊「還我路權」

愛騎車的任賢齊,戴上安全帽穿上拉風牛仔外套,騎重機在台北市街頭奔馳,十分有型。

任賢齊當時就騎著復古重機,在捷運古亭站被媒體直擊,任賢齊就這樣騎到內湖時,直接騎到機車待轉區準備左轉,但是根據交通規則,他騎的重機等同於汽車,是可以不用停在待轉區,就能直接左轉的。

其實任賢齊愛騎車已經不是新聞,長年在中國發展的他,似乎忘了在台灣騎重機上路的法規,台北市交通大隊獲悉,這下任賢齊恐怕要吃罰單了。

北市交大執法組長王均表示:「不管是重機或者是汽車,只要佔用機車待轉區的話,依照我們《道路管理處罰條例》60條,可以處以900~1800的罰款,同仁收到民眾檢舉的資料或者是,我們有當場攔查看到的話,我們都會去做一個處罰。」

這次回台任賢齊宣告,9月將在台北舉辦演唱會,同時也展現減重成功的成果,只是原本帥氣的拉風重機出遊,被發現違規實在有點小落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滿路三寶!轎車剛閃過一台休旅車 又被貨車擊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