暌違8年再開唱 任賢齊驕傲展現瘦身成果

隨著疫情解封,藝人任賢齊暌違8年,九月將再度開唱,先前曾為戲增肥26公斤的他,今天記者會展現瘦身成果。

更多新聞: 任賢齊騎重機違規待轉 網友:太久沒回台變三寶

亞洲天王任賢齊瘦身成功,帶來一連串組曲,不只慢歌,54歲的他唱起快歌一樣動感十足,還有這首棒球國歌《再出發》。

啦啦隊女孩造勢帶來青春活力,連好友陶晶瑩也到場,祝他演唱會大賣,很難想像先前任賢齊一度體重破百,胖到無法繫鞋帶。

任賢齊表示,「我也是被人家笑了很久,現在在努力健身當中,因為下一部電影可能要很壯,畢竟年紀大了,沒有辦法瞬間做太大的轉變,我只能慢慢來調節,希望大家如果想要健身,不可以採用太極端的、太快速的,那可能會對身體造成損傷,任何事情都有節奏,慢慢地來控制飲食,認真勤勞的運動」。

原來他為了拍豆導鈕承澤電影,不惜增胖26公斤,不料豆導爆性侵官司纏訟,電影也停拍,如今任賢齊宣告要接力。任賢齊表示「我想這個電影暫停了一陣子,可是因為那時候我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復拍,我是一直停留在當時停拍的狀況,我想靜觀其變吧,這部電影不管怎麼樣,我都希望能夠想辦法把它完成」。

任賢齊不諱言常去看鈕承澤好不好,還說他正經歷另個階段,至於為戲改變形象,任賢齊也說不是第一次,期待自己唱歌演戲都能拿出好表現。

(民視新聞/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單身5年準備迎接新感情!安心亞:現在長大更成熟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