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身5年準備迎接新感情!安心亞:現在長大更成熟了

女星安心亞睽違4年再度發新專輯,記者會上當場示範新舞步,頂著30幾度高溫、揮汗如雨。新歌提倡女人要有自信,安心亞還說,以前不懂自己要的是什麼,現在長大了更成熟,已經單身5年了,也準備好迎接新戀情。

更多新聞: 為情?為財? 印尼蛇蠍女秘書買凶殺台商

亮粉色頭髮、螢光綠緊身運動服,超吸睛,藝人安心亞,大跳性感熱舞,宣傳新專輯。頂著高溫,這回安心亞沒露事業線、改露性感小蠻腰,睽違4年再度發新專輯,更自爆自己已經單身5年,要畫桃花妝努力吸桃花。

安心亞還談起鼻頭上的桃花痣:「全智賢也有,我以前也有,但我後來去點痣點掉,所以我單身了那麼久。」

推新專輯,安心亞首波單曲大力提倡女人要有自信,千萬別怕小三介入,安心亞認為:「女生都要夠愛自己,就是你夠愛自己的時候,當別人來追你男友或是,給你什麼挑戰的時候,你就不會第一個反應是先懷疑自己、很有自信,呈現一個『我不在意』的態度,就算你搶走了,就代表我值得更好的我也無所謂。」

被問到新歌帶給自己甚麼影響,安心亞透露感情上,現在比過去更成熟:「現在懂得自己喜歡的是什麼,然後也更清楚自己想要什麼,然後也更愛自己所以覺得現在的我,遇到同樣的事情就可能會再更勇敢一點。」新MV上架不到24小時,點閱率逼近8萬,事業得意,女神也盼愛情能看點再度來敲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台版炫雅」安心亞挑戰高難度舞蹈!大秀私密刺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