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藝圈雙天王睽違10年同框!任賢齊登台坦言「其實很緊張」

好久不見的亞洲天王任賢齊,參加知名選秀節目錄影,一上台就帶來經典歌曲,還跟小朋友一起合唱,舞台魅力依舊不減,長期在海外發展的他,最近受到疫情影響,海外工作延後,趁機回台陪伴家人之外,也要順便跟胡瓜重溫師徒情誼。

更多新聞: 暌違8年再開唱 任賢齊驕傲展現瘦身成果

身穿全黑套裝,歌手任賢齊一上台,經典歌曲不間斷,現場許多7年級生回憶,瞬間湧上心頭。

獨唱不夠,他還跟90年後的小朋友一起合唱,把妹情歌「對面女孩看過來」,搭配舞蹈動作,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,只不過很久沒有當「大哥哥」的他,似乎有些緊張。

任賢齊說:「很緊張因為很久沒有接觸這樣的舞台,因為大部分我去年幾乎都在巡迴演唱會,可是又很親切,剛剛他們一直在跟我打招呼,我說我是叔叔,我是Uncle,因為這個我在唱的時候,他們還沒出生。」

歌曲年代雖然久遠,但至今傳唱度還是百分百,長期在海外發展的他,因為疫情工作延後,這次回台看看家人,也順便跟藝人胡瓜重溫師徒之情。

胡瓜表示,「今年來講他是擔心爸爸媽媽,所以回來陪爸爸媽媽,時間比較長一點,我想說過去明日之星,距離現在有10年了吧,我想說請他到現場給我們小朋友鼓勵,我們常常聯絡的時候,他在蒙古,他在哪裡啊,國外都不是台灣,偶爾回台灣會打招呼,可是停留時間很短暫。」

任賢齊也說:「跟瓜哥我們一直都感情很好,以前是在百戰百勝的時候,瓜哥帶著我,一路以來就感覺很像一家人。」

好久不見的天王任賢齊,跟綜藝天王胡瓜,睽違10年終於再次在螢幕上同框,兩人一搭一唱,默契依舊不減。

(民視新聞/羅翊菱、黃彥誠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胡瓜錄《綜藝大集合》看他抱小禎 直呼「這部位」痛了起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