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速闖紅燈撞飛重機 惡駕駛竟加速逃逸

新竹茄苳景觀大道昨晚(8日)發生一起車禍,小客車駕駛闖紅燈撞上一輛重機,騎士被彈飛1百公尺,機車也被撞離2百公尺遠。肇事的車子保險桿整片掉落,沒想到駕駛闖禍後不但沒停下,還加速逃離,往前開了3公里遠才見義勇為的民眾攔下。

更多新聞: 曳引車載鋼樑「橫掃」 路燈鋼梁掉落、電桿斷裂「通行受阻」

監視器拍下,轎車與機車迎面對撞,速度快到只看到黑暗中的火光。右方的自小客車快速的與左下方的機車劇烈撞擊,機車當場噴飛,零件摩擦地面還冒出大量火花。這麼一撞機車騎士被撞飛100公尺外,渾身是血躺在地上,機車殘骸則被撞到200公尺,可以想見撞擊力道有多大。

受傷的機車騎士體型較壯,救護人員擔架一度抬不起來,還好有兩位見義勇為民眾一起將傷者抬上救護車。8日晚間8點多,一輛白色小客車從新竹市區往香山方向,行經景觀大道時,闖紅燈與綠燈通行的機車相撞,小客車闖紅燈撞了人,非但沒停車,還一路逃,但因為嚴重車損,最後在距離案發地點3公里外拋錨,被熱心民眾逮個正著。

肇事小客車鋼樑整個凹了進去,保險桿也整片掉了下來,放眼一看,滿地都是散落的汽車零件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!被猛烈撞擊的騎士,目前命危意識不清。十次車禍九次快,這駕駛不但開得快,還闖紅燈,實在要不得。

(民視新聞/張欣傑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撞上疑違規重機 賓士車失控撞Youbike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