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車擦撞車禍 肇事者竟為殉職勇警林安順兒子

昨(13)日下午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百萬名車擦撞意外,只是車禍不嚴重,警方焦點卻在車主身上,一查前科累累,趕快搜車,他爸爸還是23年前殉職勇警林安順。車禍後,媽媽還趕到現場關心,幫孩子善後,處理員警也感慨,爸爸英勇殉職,兒子卻前科累累。

更多新聞: 後方大貨車擦撞重機 騎士險成夾心餅躲過一劫

白色百萬名車行駛準備過彎,只是不知道在開什麼,不但吃到對面,接著直接迎面撞上來車,對向廂型車根本來不及閃。

車禍發生在13日下午新北市板橋公館街上,警方獲報到場特別盤查身分、搜索車輛,這名23歲林姓男子前科累累,槍砲、毒品、詐欺樣樣來,一副事不關己態度,他的媽媽也趕來現場處理。

仔細一看,這個人好眼熟,不斷袒護孩子,他是林安順遺孀,原來駕駛是23年前英勇殉職警察林安順的兒子,1997年國慶日前夕,時任台北縣刑警隊小隊長林安順中和抓毒品交易,警匪對峙過程中,被嫌犯連開多槍殉職。

因為爸爸喪命,小時候的林姓男子鏡頭上痛哭。只是父親抓毒殉職,自己卻染毒,似乎也讓林安順遺孀傷透腦筋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廚餘桶「跳車」被撞翻!騎士路過慘摔惹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