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樓等友人遭撞死 肇事駕駛:不知撞到什麼

屏東今(14)天凌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,一台白色汽車高速撞向路旁,當時正在騎樓等朋友一起上班的60歲男子當被撞死,沒想到駕駛駕事後竟然棄車逃逸。肇事者晚間到警局投案,供稱不知道撞到什麼,太過驚慌才會逃逸。

更多新聞: 買菜遇死劫!老婦過斑馬線慘遭公車撞死

監視器拍下,一台白色汽車突然失控,高速衝撞到騎樓,住戶的黑色汽車車頭前方整個被削掉,裡頭零件看得一清二處,可見撞擊力道之大。當時是清晨五點多,附近居民都被嚇醒。

遭波及住戶說,「我當時正在裡面睡覺,聽到很大撞擊聲,車子防盜器有叫。」

隔壁的藍色貨車也遭到波擊,花盆東倒西歪現場滿目瘡痍,原本單純的自撞車禍,卻造成有人無辜喪命,一名60歲男子正在騎樓等朋友,當場就被撞死。

死亡車禍發生在屏東市大連路上,更可惡的是肇事後駕駛竟然棄車逃逸,直到晚間八點才到警局投案。

屏東縣警察局交通隊副隊長莊正熙表示,「據當事人所稱是因為視線不良,撞到東西後也不知道是撞到什麼東西,因為情及之下慌張不知所措而離開現場。」肇事者是名女性,供稱不知道撞到什麼,一時驚慌才會逃逸。但死者只是在路邊等朋友一起上班,卻不偏不倚遭撞喪命,何其無辜。

(民視新聞/洪明生 屏東報導)

更多新聞: 15天7起死亡車禍 屏東長治鄉大廟啟動路祭安民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