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衰!救護車執勤遭撞翻 傷患「二度車禍」送醫

救護車載送車禍傷患,執勤途中遭撞翻,傷患二度車禍送醫!新北市樹林一輛救護車,車上載了兩名車禍患者,卻在行經中華路水源路口遭右側小客車撞上,救護車瞬間翻車,車上兩名患者二度受傷,隨車救護員手肘擦傷,小客車駕駛供稱,前方有車輛擋住視線,加上音樂太大聲,才沒注意到救護車。

更多新聞: 陽明山家族旅遊變調 遊覽車撞公車釀24傷

閃爍警示燈,救護車來到十字路口,刻意放慢車速,正當準備行經路口之際,小客車從畫面左方冒了出來,直接撞上救護車右後方,救護車晃了一下,瞬間翻了過去,原本車上載著兩名車禍傷患,二度遭逢車禍。

救護車呈現90度,側翻在馬路中央,原本要救人的救護車,這下反成了待救對象,警方獲報立刻派出第二輛救護車前往救援。

事發在新北市樹林區,13日晚上8點左右,當時救護車上載送一名騎士和一名婦人,因為機車撞行人,兩人雙雙送醫,執勤途中來到中華路水源路口,竟遭小客車撞翻,救護車上,原本臉部腫脹的婦人,二度車禍造成腰部疼痛,騎士兩次車禍都受到擦挫傷,隨車的蔡姓救護員,則是在支撐過程,左手肘不慎挫傷,三人受傷送醫,沒有生命危險。

小客車駕駛供稱,左側有前車擋住視線,加上車上音樂太大,根本沒注意到有救護車,初步了解雙方駕駛並無酒駕,而針對救護車執勤過程,是否鳴笛,以及車禍發生原因,還有待鑑定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急!老翁流鼻血送醫 家屬怪救護車停紅燈、開太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