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的車啦!轎車緊黏救護車停放 害傷患無法上車

真的是有夠誇張!新北市一一九接獲報案,板橋有一名高齡86歲,罹患大腸癌的女病患,需要送醫,救護車抵達現場,去接觸患者的空檔,竟然有一輛轎車,違停在救護車後方,消防人員根本無法把病患送上救護車,趕緊找車主,還好延誤的時間不長,沒有造成後續影響。

更多新聞: 救護車路口與迴轉轎車擦撞 9旬急救老翁送醫不治

救護人員急忙將老婦人推出巷口,跟時間賽跑,情況非常緊張,結果一回到救護車,一輛灰色轎車直接違停在救護車後面,救護人員往車廠找人,沒想到三催四請之後,車主才出現。

時間往前推,救護車在後方已經擺了三角錐,結果這輛灰色轎車直接輾過,就是要停這裡。

22日傍晚4點多,新北市消防獲報,有86歲女傷患大腸癌身體不舒服,前來協助就醫,仔細一看,救護車門已經打開了,但灰色轎車違停紅線插在後面,擔架完全不能上車,阻擋送醫。

行駛中阻擋救護車可開罰3600元,並吊扣駕照,如果造成死傷,更可以罰6千到9萬;但違規把車停在救護車後面,只能以紅線違規開單,罰900元。還好這次只有延誤幾分鐘,如果害了一條人命,車主難辭其咎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、陳奎宏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火燒車!轎車自撞路樹 車上2人燒成焦屍